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及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6-05-12 16:53来源:hebccpi 作者:佚名 点击:
      2016年5月7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谢振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宋晓瑛作《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工作报告(草案)》,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范少明主持会议,省工商联副主席常卫华、李纯勇,省工商联副巡视员、秘书长王慧林,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曹宪锋出席会议。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淑芬,商会党支部委员程晓龙,以及我省非公制经济商(协)会党员代表共56人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会上,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淑芬被选举为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第一届党委委员。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谢振学作重要讲话,强调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构建和谐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具有很大的作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工作中的重要性。谢振学书记肯定了省工商联长期以来加强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建的各项工作,在促进“两个健康”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并就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成立后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copyright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谢振学作重要讲话)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宋晓瑛在工作报告(草案)中指出,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的成立,是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党建工作的一件大喜事,是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迫切需要,也是全省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举措。宋晓瑛书记强调,做好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意义深远。在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将按照上级部署,全面展开党建各项工作,健全组织,完善机制,特别是要在今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突出经常教育,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要克服应付心理、认识偏差和畏难情绪,做到“五坚持五突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促进“两个健康”发展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宋晓瑛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工作报告(草案)》,通过了《中共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与会的党员代表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举产生宋晓瑛、范少明、崔芳、孙建忠、袁金双、刘彦坤、李淑芬等七位同志为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第一届党委委员。

(投票选举现场)
      随后,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宋晓瑛同志当选为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范少明、崔芳同志当选为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副书记。会上,宋晓瑛围绕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同配合、打牢工作基础等四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新当选的各位委员也就做好党委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内容来自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的成立,是我省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开创了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标志着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据悉,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成立后,将主要负责管理目前注册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工经联的全省性商会的党建工作。

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第一届党委委员

(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www.hebccpi.com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顶一下
(9)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