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刘文会副会长单位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6-05-20 09:11来源:五矿运销公司 作者:佚名 点击:

5月3日,刘文会副会长单位五矿运销公司党委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五矿矿业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安排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文会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司新永主持会议,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张凯、副总经理高宝秋、马骏、赵大志、赵三祥出席会议。

本文来自hebbccpi.com


(动员会现场)
www.hebccpi.com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等同志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刘文会同志从三个方面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一、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对于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增强自觉性、主动性,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这项政治任务。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二、牢牢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明标准、立规范、守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举止;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把握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放在合格党员上,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端正思想作为,解决突出问题,加强跟踪问效,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能力,让广大党员在生产、工作、学习中忠诚履职、尽责担当,当好合格党员,发挥先锋作用,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地发展。
      三、注重加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一是成立相应的组织领导机构,搞好统筹谋划和组织协调,抓好责任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培训党务骨干,明确工作要求。三是继续实施党委委员联系点和责任包保制度,制定实施方案,加强督导把关,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紧密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建功立业,不断推进公司的经营发展。五是加大典型宣传,营造舆论氛围,以“严”和“实”的作风做表率、克难关、创佳绩,为公司“储运销一体化”战略方针的稳步推进和全年预算目标的实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自hebbccpi.com
      运销公司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文来自hebbccpi.com

(责任编辑: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顶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