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当前位置: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

全国工商联领导莅临我商会开展全国“四好”商会抽查工作

时间:2019-01-16 10:06来源: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作者:佚名 点击:
      为做好全国“四好”商会认定工作,确保全国“四好”商会推荐质量,2019年1月15日上午,全国工商联会员部组织处副处长郭蕾、副处长周玉泉一行莅临我商会就全国“四好”商会申报工作进行抽查指导。省工商联会员处调研员袁金双、副处长周新合,商会常务副会长赵盾、秘书长李淑芬、监事长康树斌陪同抽查。

全国工商联检查组抽检商会 “四好”商会建设情况)

全国工商联会员部组织处副处长郭蕾、副处长周玉泉
      全国工商联会员部抽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李淑芬秘书长关于“四好”商会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商会申报参评全国“四好”商会所上报材料中的相关佐证材料,实地查看了商会的办公环境和会员档案资料,浏览了商会网站信息,对商会有关情况进行了解核实,并按照“四好”商会建设标准逐项逐条进行了比照抽查。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检查组浏览商会网站)
      全国工商联会员部抽查组对我商会创建“四好”商会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石油商会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四好商会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服务会员企业发展能力,促进行业经济持续发展,不断推动石油业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次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抽查,是对商会工作的鞭策鼓劲与推动促进。在今后工作中,石油业商会将以此次抽查为契机,在河北省工商联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时代形势,把握发展方向,全面加强商会建设,努力服务广大会员,引导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扩大对外合作交流,充分展示商会社会形象,打造商会良好品牌,提升商会社会地位,为推动商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四好”商会检查组一行商会合影)
(责任编辑: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顶一下
(5)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