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当前位置: > 会员频道 > 企业动态 >

市文旅局2020年“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活动在西部长青德明古镇举办

时间:2020-06-15 11:22来源:常青集团 作者:佚名 点击:

6月13日,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鹿泉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西部长青德明古镇联合组织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在德明古镇大元戏楼举行。市文旅局领导出席,古镇经理谷建林主持活动并讲话。古镇员工、商户和游客100余人参加。

本文来自hebbccpi.com

此次活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展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展板、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商户和游客宣传文明旅游、旅游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旅游普法宣传、旅游安全须知等安全常识,并接受游客的安全咨询,同时还举行了群众签名活动。 www.hebccpi.com

据悉,此次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和手册1000多份。通过开展图文并茂的立体宣传,营造了“人人知安全、人人重防范”的浓厚氛围。

本文来自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www.hebccpi.com

(责任编辑: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顶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