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当前位置: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

石油商会、商会党支部组织观看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爱心助残文艺晚会

时间:2022-06-29 12:28来源: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作者:佚名 点击: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晚,石家庄燕赵残疾人艺术团精心编排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爱心助残文艺晚会在石家庄勒泰大剧院举行。商会党支部组织委员程晓龙,党员连瑞燕、倪振兴、倪明、李欣、江浩商会理事许正甲、从信芳等参加了活动。

      文艺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残疾人艺术家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歌颂党恩,弘扬传统美德的艺术盛宴。歌颂红色经典的舞蹈《沂蒙颂》,刻画英勇抗疫情景的优秀节目《逆行者》,独腿舞者诠释内心对理想的坚定追求,仿佛不屈的生命在呐喊的《雄鹰之翼》,失去双臂的肢残书画家郑博凭着顽强的毅力用嘴衔笔临场作画,还有川剧变脸、杂技、器乐演奏等节目,无不展现出残疾人演员深厚的艺术功底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被演员们的精神所感染,掌声一次次响起。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两个小时精彩演出结束,商会党员、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残疾人演员对生命的热爱、对梦想的追逐,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这种坚强不挠、积极乐观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关爱和支持残疾人事业,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注和关怀,共同传递爱心与希望,让温暖和爱永驻人间。

本文来自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责任编辑: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顶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